放飞自己キャ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

© 灵魂共振
Powered by LOFTER

【百合】直到与你人海相望

有点泪目,淡定。

清锦-今天也要向学霸前进:

直到与你人海相望


世间情动,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,碎冰碰壁当啷响。


世间情劫,不过三九黑瓦黄连鲜,糖心落低苦作言。


 


午夜之梦,黄昏的光线被厚重窗帘阻挡,摔碎的玻璃杯残骸散落在地板上。瓷砖的冰凉从膝盖蔓延到心脏,泪流了一满脸。把我当做掌上明珠疼爱的家人突然凶狠了起来,他们暴怒的表情让我不知如何应对。脸颊上火辣辣地疼。


这是,怎么了?怎么会这样?为什么?


一切的源头,只是来自于我装作云淡风轻,实则酝酿许久的一句话。


“爸妈,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,她特别好。”


她真的特别好,眸中有一个宇宙, 从此之后,是我的整个世界。我们在故宫的飞檐斗拱之下拥抱,三千年的时光见证了美好。我们在巴黎的埃菲尔铁塔下接吻,有素不相识的路人走上前祝福,浪漫之都的风情不及她颦笑。我曾以为我看够了阳光,知道与她人海相望,才知我从未真的,见过阳光。


我和她之间好像也不是没有过争执,逆不逆cp够我们大战三百回合,最后总是以她气鼓鼓地发现自己说不过我而告终。其实我是不怕她生气的,包子脸特别可爱。我们就是人世间最平凡而幸福的爱人而已。性别的相同从来没有成为障碍,爱是我们的权利啊,只需要听从自己的心。


那时和她并肩站在阳光里,恣意微笑的我们大概怎么也不会想到,不久后的一天,我们会被自己最爱的人剥夺这项权利,转而被要求尽作为女儿的义务。


那天被迫无奈的我,边哭边打电话跟她说分手。从来温温和和,柔声细语的她突然急了,在电话那头倔强地一遍遍重申“我不放手我不放手”,说着说着,语调哽咽。


但我没想过,她会来。更没想到,她说“我认定的一辈子,就是和你在一起,风霜雨雪,都不退缩”。看着她纤细的身影走在风里,就像突然有了软肋,也有了铠甲。


后来啊,即使父母反对,我们也没有分开。吵得最凶的时候,我摔了房间的门打算去朋友家。没走到电梯口就被气势汹汹地她拦了下来:“我来这里是要跟你过一辈子的,一生气就往外跑,以后的日子怎么过。”看着她无比认真的脸,突然就什么怒火都没有了。靠近吻上她的唇,那么柔软,那么温暖。余生都要跟这个人过了,还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呢?


我们都是浮世中最普通的一块石,因为遇见了彼此,互相打磨,漫长岁月里磨成了温柔而善意的模样。然后一直一直这样下去,带着全天下的美好而两人份的成长。


天长地久。


永无尽头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